我真的懷疑自己眼睛出問題!

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







▲女性飾品店門口,貼心的設置了「男友等候區」。(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托福單字書

如果看到店門口聚集一堆男人們,一定要上前跟他們說聲「辛苦了!」台中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逛逢甲夜市時經過雲林英文老師 推薦一下女性飾品店,發現門口竟然坐了一堆「男性」,細看之下才發現,原來這是店家特別設的「男友等候區」,她笑道「真的辛苦陪逛街的男性朋友們了!」

位於逢甲夜市的女性用品店無論店裡店外都擠滿了人潮,門口還貼心的設了座椅,讓陪女友逛街的男人們能有地方休息,也讓女人們可以毫無顧忌的「瞎拼」。網友看了不禁大讚,「這高招啊!增加真正會消費的人進店,有效利用狹小空間啊!」

該文一PO出,不少男性網友無奈表示,「我也坐過,超可憐的,路過的人都會狂笑」、「蛋蛋的哀傷」、「每次路過都可以看到一堆男人英雄惜英雄」、「我覺得比較像蚊子的自助buffet專區」、「應該要提供手機充電服務吧!」但也有人認為,這個專區真的很貼心,「給我一張椅子和手機,你要逛多久都沒關係」、「逛街看到有可以休息的椅子,真的會感動到掉眼淚!」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doc 半夜遇七爺八爺網友分享英文雜誌比較詭經驗

很多字不會!少年獨家網拍營收千萬

台灣社會對男生10標準與3扣分

校慶被曬暈!家長怒別人小孩死苗栗英文家教不了

臉書出現紫色花花!一起來點溫馨吧

用廢紙寫作業成大師:學生聰明自負

搭車遇李組長網友爆笑造句接龍

看新聞抽100萬大獎!!

最懷念的無名小站音樂吸5000人分..

爸不好走!推購物車卻讓女兒哭了

流了好多汁?小學作業尺度超大

花蓮22:51規模4.8淺層地震商用英文單字中英對照

陣頭小孩又引戰這次挑爆料公社

援交英文寫作技巧教學妹稱配合度高扮神鵰讓她秒崩

arrow
arrow

    vb39dtnl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