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出期望的方法讓大家都沸騰到嘶吼!

沒想到卻得到了此生難忘的大收穫

英語會話下載 新竹成人英文家教 2016年07月27日 21:35

空中英語教室手機版 如何學好國中英文

記者劉宜庭、裴璐/上班族進修英文方法 英文單字王台北報導

莫莉擁有亮麗外型、高超舞技,過去曾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退出節目後勤練身材,不僅成為走秀模特兒,還出書分享個人飲食、運動方式,吸引近40萬粉絲關注,沒想到近日Instagram帳號卻遭人詐騙盜取,不僅開直播淚訴4年心血苗栗英文 英文學習軟體卻沒了,還不忘還原自己被騙的過程,提醒眾人要提高警覺、小心網路詐騙。

▲莫莉過去曾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之一。(圖/翻攝自莫莉臉書)

莫莉27日在臉書直播,還原自己遭詐騙的過程,透露前一晚收到一封「自稱」是Instagram官方寄出的信,表示一打開畫面做得相當「逼真」,讓她相信就是IG傳來的,「信件內容全部都是英文,翻成中文的意思就是通知『我的IG可以認證藍勾勾了』,可是我需要點網址,2天之後就會給我藍勾勾。」

▲莫莉直播淚訴遭詐騙過程。(圖/翻攝自莫莉臉書)

收到自稱是IG寄出的信件後,莫莉完全沒有想太多,不疑有他地填寫資料,甚至把自己的帳號密碼都輸入進去,隔天一起床才發現IG全沒了,她為此求救國外的朋友,得知國外近期有一種詐騙,是可以透過轉賣帳號賺錢的手法,如果帳號關注的粉絲人數較多,就很有可能會被騙。

?《大學生》莫莉遭詐騙淚崩!痛訴「4年心血全沒了」

?滅火器爆練團擾鄰警關切!楊大正致歉:活在都市會小聲

▲▼莫莉外型亮眼,IG帳號擁有近40萬人關注。(圖/翻攝自莫莉臉書)

莫莉談起IG遭盜取的過程時,想到經營4年的心血全沒了,不禁哽咽淚崩,「經營了4年,有我所有的東西,我知道有點誇張,對我來說那是我另外一個世界,我所有的心血。」但她強調自己開直播絕不是想要討拍,而是好心呼籲眾人提高警覺,想藉著一番親身經歷,提醒大家能堤防網路詐騙。

針對此事,莫莉透過經紀人向《娛樂星光雲》透露,有7000多張照片因此全都沒了,表示那記錄了她的生活,且很多國外的工作機會是透過IG看到莫莉,這其實會實際影響到工作,目前仍持續寄信給IG,希望能找回她的帳號。



英文補習推薦 美語家教台中?宋承憲「絕對沒上班族英文補習 英文文法基礎和劉亦菲分手」霸氣護愛反擊假交往!

?濱崎步公開親臉私密照!小4歲AAA團長背後環抱超有愛



美語補習班推薦 英文自修
arrow
arrow

    vb39dtnl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