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速學習語言的奧秘!

想要學習語言請你跟我這樣做











▲貓貓們擺出神秘圈圈陣型。(圖/網友Betta Wu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半夜不睡覺都在密謀怎麼攻占地球嗎?網友Betta Wu日前凌晨起床上廁所,不料電燈一開竟看到家中8隻貓排成「同心圓」陣型,讓她既驚訝又好笑,「我沒起床的時候你們到底都在幹嘛?」

Betta Wu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中寫道,某天凌晨突然起來上廁所,赫然發現貓咪們圍成很圓的圓圈,並且圈圈中間還是她平常視為「心腹」的橘子貓,「這不會是在密謀暗殺英文雜誌比較 美語家教苗栗我的秘密聚會吧?」

Betta Wu向記者表示,家裡這幾隻毛小孩全是撿到的,「我基本上都是自己開車或走路遇到的小貓,以沒有貓媽媽出現跟牠們看起來狀況不好為基準,才帶回家照顧。」此外,她認為「絕育」和「以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非常重要,「米克斯很可愛,每隻都有自己的故事跟個性。」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笑說,「八陣圖」、「 是在霸凌中間那隻嗎?」、「感覺很像在喬事情哈哈哈」、「 聚會討論怎麼奴役妳」、「暗殺會議!」、「此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初級英檢作文乃全真教的天罡北斗陣是也」、「邪教儀式...小心啊~」

桃園英文老師 英語補習班 台東 推薦 「血海灣」如煉獄!120鯨遭屠殺

殘忍!幼犬淋焦油黏在地上曝曬

收容所網頁剩牠她心疼領養小黃

被綁好幾天牧羊犬咬半截腳脫逃

小弟弟求浪貓幫他把球撥下來

4個月小狗石化滿身傷奇蹟活命

圓圓病逝女徹夜哭同色幼犬來接班

柴犬柯基全送光收容所網頁剩牠

外相貓闖官多益考試時間上午 線上 英文 推薦台中英語家教 宜蘭英文老師 推薦邸擺明找首相貓單挑

皮膚病浪狗搖尾求救1個月變回美女

臭臉貓到倫敦見「分身」超不爽

雪橇犬歪臉放空「當爸好累美語家教屏東 推薦 英文單字記憶法!」

買了一張地毯後這家人常被絆倒

超逼真羊毛氈連白眼都一樣

如何學習英語 面試 英文 翻譯
arrow
arrow

    vb39dtnl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